等了2年,首款Ubuntu手机终于来了!

0

 

自两年多前Canonical 推出了Ubuntu for Phones 的操作系统,极客们可是抱有非常高的期待,一年前更传出Ubuntu与魅族和西班牙手机品牌BQ合作。如今两年过去了,Ubuntu正式携手西班牙手机品牌BQ推出了首款Ubuntu手机!

首款Ubuntu手机定位于中端,搭载了Ubuntu Aquaris E4.5 版本的系统,配备 4.5 英寸 540×960 显示屏,搭载四核 1.3GHz Cortex A7 处理器,拥有 1GB RAM 内存,储存空间为 8GB。摄像头方面,Ubuntu 手机配有 8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 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定价 169.9 欧元。

究竟这新系统与看起来不怎么起眼的规格配置怎样才能打动消费者呢?据悉Ubuntu 手机采用了Scopes 取代传统运用图标,,手机主界面将在线资源和手机本地文件结合,开发者使用 HTML5 开发 Scopes,无需像在 iOS、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手机上那样开发专属应用。

因此用户不用担心应用不够用,开发者也不用因手机使用的人不多而放弃相关开发,用 Fastcompany 的话说就是,Scopes 也许将解决 apps 生态圈里的“鸡生蛋还是蛋生鸡”的问题。

ubuntu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