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敌亦友!三星将为苹果6S提供系统内存

0
10409053 1557169344568247 3974430363617740959 n

”果然钱才是王道“,这一句话便是小编第一个浮现的念头啊!手机战场一直都是三星和苹果两家东西方代表所厮杀的擂台。为了抢夺市场份额两大系统阵营代表使出浑身解数,甚至不惜投下血本只为在市场中鹤立鸡群。其实两家大厂表面争得天昏地暗,其实私底下依然有商业贸易在暗流涌动。

现在可好了,有传媒指出,三星和苹果已经达成一项交易,三星将为苹果下一代旗舰IPhone 6S提供至少一半的系统内存,初步估计此次交易额达到数十亿美元。虽说在手机市场上两个人是死对头,但是两方依然需要互惠互利,才能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在新品研究方面了。

外界盛传,三星将使用14纳米的工艺为苹果生产A9处理器,用于下一代新品身上。不过目前尚未有A9处理器的更多资讯,还只能望梅止渴了。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