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之光” 全新智能PowerBank Fonebud 改变你我生活方式

0
10440281 417035678474933 9173529290943404066 n

Fonebud Essential Plus是一款来自大马的智能移动电源产品,就在2015年一月初,大马著名代理商SUNWEU就把此产品带到拉斯维加斯参与CES 2015的展示。究竟Fonebud有多厉害?为什么会一下引起众人的焦点呢?

Fonebud 除了是一款移动电源,在紧急时刻为手机提供电源之外,也具备了蓝牙接听功能,言下之意既是当手机与Fonebud链接后,就可以直接用Fonebud来进行通话,这样就可以避免长时间通话导致手机发热脸部难受,也可以避免辐射的影响。此外,Fonebud还具备了自拍键,供于用户随时随地进行远程自拍操控,非常方便!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可以参考以下的视频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