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巅 傲视群邪!Asus丢出Zenfone2的逆天跑分

0
224598 1557570064528175 90753121523334768 n

要不要那么可怕!Asus于较早前丢出了一张Zenfone 2的跑分数据,其50401分的可怕分数直接秒杀了魅族MX 4!

今年一月在CES2015上发布的Zenfone 2以其傲人的4GB Ram夺得满堂彩,但是实际跑分数据却还在云里雾里。不过现在Asus公布的一张照片直接狠狠的踩在许多手机厂家的头上!其强悍的四核Intel Atom Z3580处理器和PowerVR G6430是本次逆天跑分的大功臣。虽然此次跑分只用了2GB Ram但是以其4GB Ram的宽裕内存来看,Asus Zenfone2面对跑分软件都是游刃有余。

现在该款性能怪兽也分别推出高配版和廉价版,处理器则采用高通和联发科MTK处理器。而联发科版本则会面向印度等具有潜力的新兴市场。

2GB ram版本售价是299美元;而4GB ram版本售价则为439美元。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