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智慧型手表 Pebble Time正式发布

0
Pebble Watch 3Up

Pebble Time是Pebble公司推出的第二款产品,比上一代不同的是,这一次可说是全面的升级。Pebble Time 采用了彩色 e-paper 材质,是Pebble家族中首个彩色屏幕的成员。官方表示这种材质更容易阅读,并且也更省电,续航力长达7天之久。

外观规格方面 Pebble Time 表身比上一代薄 20%(9.5mm),同时配备语音回复或备忘。由于采用了标准 22mm 表带,换装随性,Pebble Time 也能很时尚。

除了硬件上的强化,Pebble Time 还宣布将采用全新的 Timeline 操作界面。简单来说,Timeline 将不易在手表上操作的繁琐功能简化成一条线性的功能表,所有通知、新闻、待办事项,都按照时间排序排布在同一条时间轴上。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