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官方短片流出 所有特点一览无余

0
10842135 789665357748658 348068365593270947 o1

影片中除了可以清晰看见HTC One M9的外形设计之外,更重要的是展示了HTC One M9的一些新功能。尤其是相机像素上的大跃进,前置相机的低光拍摄能力,丰富多姿的图片编辑软件。此外,还有Sense 7的重大亮度,可以自己制定主题,从选择图片,颜色,字体,到声音等等,更能根据自选照片自动生成一个配合的主题。此外,在主页可以根据你所在的位置显示适合的应用,比如在办公室就自动展示办公软件,非常人性化。最后,当然少不了HTC一直引以为傲的BoomSound,这一次将加入Dolby Audio环绕音效,带来更强悍的音乐外放实力。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