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atch urbane LTE世界首款支援LTE的智慧型手表震撼来袭

0
10646995 1556558644629317 5594421420843150977 n

LG一直以其出色的”表”面功夫为其旗下的智慧型手表赢得不少赞赏,其出色的设计功底把冰冷的科技新品玩得出神入化。而早前,LG不断放出相关预告,预告消费者们即将有款重磅级的智慧型手表新品发布。而就在今天,LG更是使出杀手锏,祭出了世界首款支援LTE的智慧型手表新品-LG watch Urbane LTE。以其命名方式来看,不难发现其具备了当今炙手可热的新世代行动网络支援,且更兼具通话功能。势必要在硝烟弥漫的穿戴式设备上分一杯羹。

10502122_1556558641295984_6018303685344560401_n

此次Lg Watch Urbane LTE的硬体设备大跃进,虽说其圆形表面依然维持在1.3寸,但是还是采用了完整圆形的OLED面板(解析度为320×320),搭载1GB Ram/4GB Rom,处理器则使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 400.此外,还具备了9轴感应器,气压计,心跳计与GPS等规格,更加具备了防水能力IP67的防护。而近年来,处理器性能日趋强大,但是根本的功耗问题尚未有适当的解决方案。LG公司为Lg Watch Urbane LTE提供了更加大容量的700 mAh的电池以延长其使用时间。但是LG公司却尚未公布任何待机时长等方面数据,还望实测后才能窥知一二。

除了支援4G行动网络,Lg Watch Urbane LTE还支援近年来炙手可热的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的功能,是继Apple Watch后另一款支援无线支付功能的穿戴型设备。值得一提的是,Lg Watch Urbane LTE与普通版Watch Urbane在外观上是有分别的。Lg Watch Urbane LTE的右侧有3颗实体按键,同先前的Audi特别版一样。据LG所称,其按键提供更加快速的操控,增进用户的体验。但是对于最关键的售价方面LG却还未有所透露,只能等到下周的MWC会场发布后才能带来更加详尽的报道。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