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正式发布第二代Moto E:超便宜的LTE手机

0
Img409165328

昨日Motorola于美国正式发布了第二代Moto E 智能手机,该机定位低端,支持4G LTE,并且运行最新Android 5.0系统,售价仅为149美金(约RM550),但目前仅限于美国销售。

Img409165329

新一代Moto E 采用了4.5寸960×54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Snapdragon 410处理器,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GB RAM+8GB ROM,电池容量为2390mAh。配色方面具有传统的黑白两色,可自行更换多彩的定制后盖。

Motorola表示,Moto E稍后会陆续在北美、南美、欧洲以及亚洲地区及多个国家上市,相信不久之后马来西亚也能迎来这款新产品。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