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又有新产品——小蚁运动相机正式发布!还是高性价比!

0
62C7 awzuney0374147

之前小米已在微博上预告将有一款类似火柴盒大小的新产品发布,如今终于正式发布了,那就是小蚁运动相机!

Screen+Shot+2015-03-02+at+12.16.29

小蚁运动相机在外形上与Go Pro有些相似,配备了16MP f/2.2、155 度超广角相机,可拍摄最高1080p@60fps 的影片与双声道录音,支持最多60秒延时拍摄。小蚁运动相机并没有显示屏,想要查看已拍摄的照片必须通过Wifi与手机连接。此外,小蚁运动相机支援最高64GB MicroSD 扩充。配色方面,小蚁运动相机有白色与绿色可供选择,并分为两个版本,基础版售价为399人民币(约RM 235),附有自拍杆的旅行版则为499人民币(约RM 29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