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消息!大家一直期待的Sony Xperia Z4 迟迟未来的原因竟是…

0
where

昨日Sony只发布了全新平板电脑Xperia Z4 Tablet与Xperia M4 Aqua,也有人在展台中发现了运行Android Lollipop的Xperia Z3,但就是一直没有看到任何关于Xperia Z4的踪影。眼见Samsung和HTC纷纷推出了2015最新旗舰机,Sony 给予的回应是Xperia Z3依然受欢迎,所以未有新一代旗舰机。

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Sony将重头戏留给了下半年,并且有可能取消掉Xperia Z系列的旗舰手机,意味着Z3将会是最后一代Z系列旗舰机。虽然一切还是存在着许多变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2015下半年才推出的新一代的Sony旗舰手机将会非常有看头!

Credit to Sony Center Digital Mall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