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泄密】恰逢38妇女节 Honor举办大促销 疑似以RM38的超低价格卖…

0
11045722 10205180616788739 964681755 o

Honor Malaysia 刚刚在面子书官方专页上传了一个图片,预示这个星期内会有一个大促销,而这个星期只有一个特别节日那就是3月8日的38妇女节,所以相信Honor Malaysia这次的促销活动与即将来临的38妇女节有关。

而就在不久前有网友留言说:“会有50%折扣吗?”,Honor Malaysia即刻回答说:“折扣超过50%”。这不禁引起了大家的猜疑。根据可靠消息透露,当天Honor Malaysia会以低至RM 38来售卖旗下产品,至于会否是全线产品包括Honor 6在内皆以RM 38开卖,则无从而知,具体细节唯有等待官方公布。

来源

 

honorHonor 6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