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动不足又有强势新机 iPad mini地位大不如前

0
maxresdefault 11

第三代的iPad mini 3可说是平淡无奇,第二代与第三代的分别只有一个——加入TouchID。加上iPad mini 3推出时也碰上 iPhone 6 Plus面世,在如此强势的iPhone 6 Plus同期登场,以及对iPad mini3 的冷漠,Apple的态度令人不禁怀疑,Apple是否已经放弃 iPad mini的系列。

然而,日本此时捎来了这样的一则消息指出,Apple正准备着该系列的第四代,而第四代主要将会有着两大改变:换上A8处理器和最新的802.11ac Wi-Fi制式。

虽然这两个改变的规格就和iPhone6一样,不过iPad一般会在新一代的iPhone推出后才陆续推出。换句话说,当iPad mini 4推出时,iPhone 6s早已抢先一步面世。届时,iPad mini也可能会面对第三代发布时的问题,而且Apple的处理器很有可能会因为iPhone 6s而推出新的一代。因此,就算未来Apple可能会继续推出新的iPad mini系列,但恐怕其地位也大不如前了。

来源:appappapps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