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充电内置Android? Oppo新智能手表疑流出

5
163236022

尽管Oppo曾经推出穿戴式的智能手环(O-band),但他们尚未推出任何智能手表。近日,有微博流出的消息指出,Oppo正在研发一款智能手表,外观上来说与Motorola的Moto 360极为相似。

消息来源在网络上发出几张声称是Oppo新一代智能手表的图片,其圆形的外观设计看起来与Moto 360极为相似,只是它并不像Moto 360呈全黑色的设计。

11041737_746896008756386_5478098455694522018_n

据称,Oppo新一代的智能手表将使用Android系统,其最大的卖点之一在于拥有VOOC快速充电技术,只需五分钟的充电,就能使用超过一天,续航力之强,不必担心智能手表会失去电力。

消息来源同时也表示,这个智能手表将比其他的智能手表来得轻便,当然,这一切只是网络上的消息,若想要更多消息,还得等到官方公布才行。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