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至今卖出7亿台 iPhone风潮无法挡

0
700million

就算是卖肾也要买!苹果公司在昨夜的春季发布会中,虽然当中并没有新iPhone的消息,但执行长库克在发布会中依然提出了一些iPhone的数据。

库克表示,在智能手机的市场中,iPhone销售量的增长率是其他同行的两倍。iPhone系列打从2007年开始发行以来,一共售出七亿台手机,它也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手机。

此外,库克更为自豪骄傲的宣布,在近日售出的iPhone6与6plus之中,99%的用户都对自己购买的iPhone感到满意,这样的数字绝无仅有,不管是谁都会感到自豪啊。

 

“iPhone不只是一种智能手机的分类,同时也是衡量一台智能手机的指标。”库克在发布会上如此说道。

iPhone的魅力至今依然无法抵挡,我想就算iPhone涨价两百令吉(详情点此),还是有很多人愿意卖……啊不对是掏腰包买下来啊

 


 

以上是苹果发布会的内容,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更多发布会的消息:

HBO+Apple Tv? 电视苹果跨界合作

是智能手机也是医生? 九百个医疗用程序下月推出

更薄更轻功能却更多! 新Mac Book亮点逐个看

手腕上的苹果 带你运动带你游玩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