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拍照的工具 Asus二新产品一览

0
Asus

昨晚有苹果发布会,而华硕(Asus)也有自己的发布会,在ZenFone2的发表会上,华硕推出了两个独特的新产品,在这里为大家一一介绍:

第一,是ZenFlash,这是一个小巧的黑色方形装置,它是一个可以配备在Android上的疝气闪光灯,并以Micro-USB与手机相连供电,意思就是说,这是一个可以随意装卸的摄像闪光灯。

第二个产品,是LolliFlash,这个装备可以插在3.5mm的耳机插孔里,内建两颗不同色温的LED灯泡,可以依据拍照环境亮出相应的颜色,可以作为补光以及协助拍照等的作用。

有了这两样东西,以后就算是用手机拍照也能拍出不少效果吧,只是目前还未公布其上市的时间以及售价,但相信离消息公布已经不远了。

 

来源:engadget中文网

asus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