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手表速度改善 iOS8.2开放升级

0
ios 8.2

除了Apple Watch之外,iOS 8.2也正式向所有的iPhone以及iPad开放,而官方还推出Apple Watch App,若想要用iPhone或iPad来操控Apple Watch,就必须要升级到iOS8.2才行。

而iOS 8.2有着以下的功能:

1.Health App

既是Health App,可以让你自订身体、健康以及运动的数据,以及大量有关Health App的修正,Health App的功能正在逐步完善中。

2.稳定度

这个版本的iOS将对一些预设软件入音乐、地图等有所优化,这意味着更为稳定快速的操作。

3.错误修正

一些困扰着用户许久的错误也得到修正,比方说在itune同步音乐到iPad/iPhone时,部分歌曲没办法同步的问题,以及用蓝牙耳机通话时,听不到对方声音的问题等。

4.Apple Watch

就是上文提到的,新的iOS将能够支援Apple Watch,一些需要Apple Watch以及iPhone/iPad连接的功能也需要iOS8.2才得以使用。

5.速度提升

有人亲自实测过,iOS8.2以及iOS8.1相较下来,尤其针对旧的iPhone手机,iOS8.2的运行速度比旧版本还要快速一些。

 

来源:engadget中文版

AppleiOS8.2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