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要卖肾了 iPhone 6大涨两百元

0
iphones 970 80

苹果的产品品质好,这是众所周知的,苹果产品的定价高,更是让大家有目共睹的,iPhone在网络上甚至被称为“需要卖肾”才能入手一台的超贵手机,但相信果迷们还是会继续光顾iPhone,乐此不疲。

然而,iPhone的定价却要更上一层楼了,今早有网友提供消息,在苹果的订购iPhone页面上,iPhone 6以及6 plus的价格上涨了两百令吉。原本要价2399令吉的16GB iPhone6如今竟是要价2549令吉;64GB iPhone 6也从2749上涨至2949。iPhone 6 plus也是一样,16GB以及64GB版本的6 plus也各涨两百元。

如今行情又不好,通货膨胀,iPhone此时居然也踩上了涨价的行列,小编只能说,果迷的日子不容易啊……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