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薄更轻功能却更多! 新Mac Book亮点逐个看

2
mac book

 

苹果的春季发布会上的一大看点,就是最新推出的Mac book,新一代的Mac book可谓是最轻最薄的Mac book,其重量只有2磅(约0.9kg),机身最厚的部分,也只有13.1mm,比起上一代的17.3mm的Mac book Air更是薄了24%。目前,这款Mac book共有黑色、银色和金色出售。

2pound

0003_1

除了外观和重量以外,今次的Mac book还有以下亮点:

  • 全新的蝴蝶结构(butterfly mechanism)按键
    更薄,也更稳定更大的键盘按键。

butterfly

  • 触控板下安置的全新force sensor
    触控板能感应到的不再是你的触摸,也可以探测到你的力道,再根据力道作出 相应的操作。

Force

  • 更小的主机板
    比起上一代的Mac book air小了67%,意思就是说,这代的主机板比起上一代 只有三分之一的大小。

logic board

  • 无风扇设计
    苹果不但将主机板缩小,也剔除了风扇的功能,好让使用者可以在绝对安静的 情况下使用Mac book。只是,收热不会有问题吧?
  • 更大的电池
    主机板缩小了,风扇也没了,剩下的空间就是留给电池了,而且此次的电池形 状与Mac book的内部构造十分契合,完全填满内部空间,提供了35%的电量, 无可厚非的,续航力依然强大,可以使用长达十个小时。

battery

battery life

  • 12吋Retina Display荧幕
    2304×1440解析度的电脑荧幕,同时,新一代的Mac book采用了全新设计,让 荧幕的耗电量更低。

retina

  • USB type C插槽
    这个插槽可谓是5合1插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一个USB type C插槽就 身兼充电、读取USB、HDMI、VGA以及Display Port五个角色,五个要求,一 次满足。

usb portc

除此之外,苹果强调利用wifi和蓝牙来连接Mac book以及其他设备,以达到wireless的效果,当然,Mac book没电的时候还是得乖乖连上充电器的~

售价方面,一台最新Mac Book的价钱为1299美元(约4796令吉),配置为Intel Core M 1.1Ghz、HD5300、256GB快闪记忆体以及8GB RAM。除此之外,还可以1599美元(约5904令吉)的价格将配置升级到Intel Core M 1.2Ghz、512GB快闪记忆体。

d02cd9e2903491740c96516a0da5d2c98aabc517_large

这台全新的Mac Book将会在四月十日上市。


 

以上是苹果发布会的内容,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更多发布会的消息:

HBO+Apple Tv? 电视苹果跨界合作

2007年至今卖出7亿台 iPhone风潮无法挡

是智能手机也是医生? 九百个医疗用程序下月推出

手腕上的苹果 带你运动带你游玩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肉牛
9 年 以前

好文章,内容横扫千军.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