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旗舰音乐播放器Sony Walkman NW-ZX2正式登陆大马!(配置篇)

0
16756463216 5c25718438 k

上一篇向大家展示了Sony ZX2的外观,而在这一篇配置篇中,我们将详细介绍ZX2的配置。

作为索尼旗下最新的旗舰音乐播放器,ZX2以高解析度音质为主打卖点。其中,ZX2具备 S-Master HX以及DSEE HX这两项技术以强化音质,为各位带来全新的听觉享受。

此外,ZX-2可支援MP3、WAV、DSD、FLAC、AIFF、Apple Lossless等多种音乐档案格式。

IMG_8562

ZX2拥有全新的LDAC播放技术,这个技术可以应用蓝牙播放歌曲。与普通的蓝牙耳机不同的是,LDAC技术可以让蓝牙所能传递的讯息提升三倍,加强了播放器以及耳机之间的连接。这意味着就算是无线,也可以拥有优质的音乐享受,这项技术搭配播放器的一键播放功能,可以让使用者轻松的享受音乐。

ZX2的储存容量为128GB,同时它也备有一个记忆卡插槽,搭载4.2版本的安卓作为操作系统。同时,从下方所示的图片可以看到,ZX2的操作界面也属于原生的安卓操作界面。

IMG_8537

IMG_8550

而其续航力也比前一代来得强大,4.5个小时的充电可以让ZX2持续播放60个小时的音乐。

荧幕方面,ZX2采用4英寸854x480Triluminos屏幕,虽然比起上一代没有什么变化,但作为一个播放器,还是够用的。

ZX2的售价为RM4,999,现可在任何索尼代理商或是指定商店购得。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