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Fast & Furious 7》联合送礼,完成任务就送你看首映!

3
131835nzprwsqs77mo5spp

Oppo与知名电影《速度与激情》(Fast and Furious)系列的第七集结为战略伙伴共同宣传,Oppo将举办名为“Furious with Oppo”的线上活动,只要完成指定的任务,就能赢取8张《速度与激情7》的首映礼戏票以及8件《速度与激情7》的限量版上衣。

 

这个活动在3月11日到3月22日内有效,只要在这段时间内完成下列步骤:

1.浏览Oppo的大马论坛,并且将这个链接分享到脸书账号上并写下: ”Join OPPO Forum Malaysia to win Fast & Furious 7 premiere movie tickets #Fast7#VOOC7”

2.观赏连接内的指定影片。

3.在链接内留言你的脸书页面,以及你在影片中看到的任一OPPO N3的功能。

 

只要完成上述的步骤,就有机会赢取奖品了!那么简单又好康的活动怎么能错过?各位可要抓紧机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肉牛
9 年 以前

不错的文章,内容一针见血.

may
may
9 年 以前

怎么可以赢取fast&furious7的首映戏票呢?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