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Apple Watch在淘宝网上开卖,价钱仅有原版的十分之一!

0
f7fa72778e45e99bd68b0667fcc25669

世界再也无法阻止山寨货了!苹果的春日发布会不过是三天前的事情,也就是说Apple Watch才刚推出的第三天,就已经有其山寨货在市面上流出,甚至在淘宝网上就能搜索得到!

如图所示,这个名叫AW08智能手表的商品无论是界面还是外观上都和原版的Apple Watch极为相似,就连颜色的选择上还有一项“18k金”,这可以算是对Watch Edition致敬吗?

 

再仔细看看它的售价,这款AW08智能手表要价238元人民币(约140令吉)相较于Apple Watch在中国的售价2588(约1523令吉)人民币,前者的售价居然只有后者的十分之一,价格便宜得很。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