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离线也能使用! Nokia HERE地图携新功能回归iOS

0
here maps

自苹果在2012年推出自家的地图却漏洞百出后,Nokia便趁机把网页版的HERE地图带到iOS上架,在推出的时候广受好评,就连Tim Cook也推荐使用。但在2013,自iOS 7更新之后,Nokia便因为一些理由而将HERE下架。一直到一年多之后的今天,HERE地图又强势回归啦!

HERE地图的回归,让大家除了apple地图和google地图以外也有新的选择。然而,重新回归的HERE地图也带来了新的功能,可以让使用者将地区的地图下载到装置上。意思就是说,只要你下载了相关地区的地图,即使手机没有连接网络,也可以进行导航!这样的功能既省电又方便啊,大家有兴趣的话就到Apple Store下载吧。

来源:Blogjack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