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手洗的洗衣机!Samsung activ dualwash洗衣机详解

0
16791988425 7db2869358 z

今早,小编来到了三星在吉隆坡举办的媒体发布会,这次发布的,不是新手机,不是新电脑,也不是新的穿戴式设备,那么,究竟是什么呢?就让我们看下去。

3P7A9001

面对辛辛苦苦做家务,正在洗衣的妈妈,儿子表示有惊喜。

3P7A9003

儿子把妈妈带到一扇神秘的门前,门后究竟是什么?是黄金?还是汽车?

3P7A9004

门缓缓的打开,门后的神秘物体逐渐亮相,但,看起来却不像黄金,也不像汽车……那,究竟是什么呢?

3P7A9008

原来这是最新的Samsung activ dualwash洗衣机!也是儿子体恤母亲,孝顺母亲的礼物!

是的,三星今日发布会的主题,就是这款名为Samsung activ dualwash洗衣机了!而这台洗衣机究竟有什么新奇的功能,下面就为你们一一详解。

首先,让我来看看这台洗衣机的外观:

3P7A9078

正面

3P7A9177

侧面

3P7A9160

控制面板

3P7A9127

洗衣机内部

3P7A9093

……咦?洗衣机上面的那个半透明盖子究竟是什么?别急,这是我们接下来要介绍的新功能。

 

这款洗衣机的最大卖点,在于它能够“手洗”,它随洗衣机装有一个额外的水槽,置于洗衣机上方。所以,在处理一些顽固的污渍时,我们可以先在这个额外的水槽上特别用手清洗污渍,再将衣物倒入洗衣机里清洗。

而且水槽的后方也设有一个洞口,只要将水槽轻轻往上抬就能将衣物倒进去。这样的设计是很贴心的,因为大部分的人都会蹲下来在水盆里洗衣,再站起来将衣物倒进洗衣机里清洗。这样蹲蹲站站的对腰骨来说不好,尤其是家中的母亲来说更是一个负担,有了这样的贴心设计,妈妈们就可以站着洗衣了。

3P7A9166

可以看到的是,水从侧边的排水孔排水入水槽。

3P7A9168

工作人员在现场示范用水槽洗衣。

3P7A9132

轻轻一拉,衣服就倒进去了!

大家都知道,每个洗衣机有一个放置洗衣粉的小盒子,在洗衣机装水的时候会随着水带入洗衣机里。然而这样的设计依然有瑕疵,比如说一些来不及冲走的洗衣机可能会沉淀在小盒子里,久而久之就会留下一块又一块的洗衣粉颗粒。

然而,这个洗衣机有个独特的magic dispenser的技术,洗衣机的小盒子里装有一个小小个的螺旋桨,在洗衣机操作的时候旋转,这样一来可以帮助洗衣粉在水里溶解,接着流进洗衣机里。

3P7A9123

那个蓝色的螺旋桨可以帮助打散洗衣粉。

除了水槽以外,这个洗衣机内部也装了两个特大号的过滤网,设于洗衣机的左右两方,这样的过滤网可以更有效的过滤灰尘的肮脏的污渍,大大的减少了衣服在清洗后沾上灰尘颗粒的烦恼。

3P7A9127

两个过滤网就设置在洗衣机内部面对面排列着。

3P7A9135

现场的工作人员示范过滤网给大家看。

3P7A9142

过滤网的内部构造。

最后,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售价了,这台洗衣机的售价介于1499令吉至2999令吉之间,洗衣机的价码将依据其可负荷的重量(9-16kg)调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购入一台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