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比你好! 三PC厂商吐槽MacBook

0
被吐槽的苦主

不甘示弱?苹果新一代MacBook的推出让许多人期待,但一些PC厂商却不是这么想的,它们纷纷在各自的推特上卖力吐槽,指MacBook并不是最薄和分辨率最高的笔记型电脑。

像是Asus(华硕)拿出自家ZenBook UX305与MacBook对比,证明自己的产品比MacBook还要薄之余,还宣称ZenBook UX305的价格是MacBook的一半。

asus

接下来的是Dell(戴尔)则是指出MacBook的分辨率不如自己,他在Twitter上说,自己的XPS13笔记本拥有“几乎没有边框的显示屏”,像素达570万,比MacBook的12寸Retina荧幕还要高出两百万像素。

dell

而Lenovo(联想)也卷起袖子加入吐槽MacBook的行列,他大大的夸了自己的电脑,说自己的Yoga 3 Pro比MacBook薄之余,也宣称Yoga 3 Pro拥有三种模式、两个USB Port(比MacBook多)以及更高分辨率的触屏,甚至还大力奚落苹果“So last year”(太落后)

lenovo

然而,他们都没告诉你们的是,以上这三台笔记型电脑其实都比MacBook还要重,当然,这些厂商调侃MacBook之余,趁机宣传自家产品才是主要目的。

而苹果则认为自己引领了笔记本的发展方向,在2008年推出MacBook Air的时候,没有其他厂商能推出这么薄的笔记本。后来,其他厂商陆续投入许多精力效仿,才能赶超苹果,所以,苹果可以自豪的说,是自己引领了笔记型电脑的潮流。

 

来源:腾讯科技网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