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读PDF以及文字搜索 Android版Dropbox携新功能更新

0
android app pdfs search

今天,著名的线上储存软体Dropbox 在自己的官方部落格宣布,他们将在自己的Android软体上发布新版本,同时也带来新的功能——读取PDF档案。

意思就是说,以后我们在android设备上使用Dropbox时,不必启用额外的软体,就能直接利用Dropbox查看PDF了,这对Dropbox使用者来说无疑是件好事。同时,Dropbox也新增文字搜索功能,可以再PDF、Word或是Powerpoint等档案内搜寻文字。

Dropbox的部落格中并没有提到任何iOS的消息,想必这个功能尚未开放给苹果用户,想要体验这项功能的果迷们可能要等上一段时日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