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版s6?Samsung galaxy s6 active消息流出!

0
samsung galaxy s5 active

随着galaxy s6即将推出市场,关于galaxy s6 active的消息也开始流出,预计会在不久之后发表。由于这次的s6并没有防水功能,以三防(即为防震、防水、防尘)为卖点的active系列便令人期待。s6 active的规格预计将和原s6一样,但不同的是会增加一个抗摔的边框、IPX8的防水设置。同时,s6 active的电池容量将加大到3500mAh,比起s6多出900mAh,其厚度也会增加。

当然,这一切依然只是传闻,但相信三星不会放弃推出s6 active的。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