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却实用的平板电脑!Samsung Galaxy Tab 3 V配置一览

0
Samsung GALAXY Tab3 V black image 1

昨日,三星在吉隆坡发布新的Samsung Galaxy Tab 3 V,其矛头瞄准于平价市场,售价低廉,务必要打造一个人人都能负荷得起的平板电脑。

Samsung Galaxy Tab 3 V虽然售价低廉,但其配置还是值得一看的,内核上采用了1.3GHz四核处理器、操作系统上采用Android Kit Kat 4.4版本、荧幕则采取7寸WSVGA的显示屏。摄像镜头上,前后镜头的像素皆为两百万像素,这些配置虽然说不上好,但对于一这个价码的平板而言已经很不错了。

配置如下:

  • 7寸WSVGA显示屏
  • 1.3GHz四核处理器
  • 1GB Ram/8GB Rom(可支援最高32GB Micro SD扩充)
  • 两百万像素像素相机
  • 两百万像素前置相机
  • 3600mAh电池容量
  • 机身尺寸193.2 x 116.5 x 9.7mm
  • 重322g

Samsung Galaxy Tab 3 V现已发售,售价为499令吉。

Samsung GALAXY Tab3 V - visual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