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现已可以打电话了!你体验过了吗?

0
whatsapp calling

上一年Whatsapp 曾承诺过要推出语音通话功能,但结果延迟至今年2月才陆续向小部分Android手机用户释出此功能。目前,小编已经抢先体验到这个Whatsapp的拨电话功能!经过测试,在优良信号环境下使用Whatsapp的语音通话过程中会有毫秒的延误,不过通话素质非常清晰嘹亮。

initpintu_副本

加入了这项功能后,Whatsapp 应用的主界面也出现了更动,显示“通话”、“聊天”、“联络人”3个分页。而在“通话”分页中只要点选右上角的“+”号即可选择所要进行拨电的联系人。

据悉,想要体验此功能,首先必须将Whatsapp升级至最新版本,然后再等待别人邀约。邀约方式很简单,只需找到已经具备语音通话功能的whatsapp用户,请他/她使用whatsapp拨电给你即可。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