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新体验! Youtube支援360°镜头影片

7
Local1

上图所示的是一个可全方位拍摄的摄像镜头,意思就是说,它可以同时上、下、左、右全方位拍摄。这样特殊的拍摄技术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就连播放这样的影片也需要相应的技术。而现在,我们能在youtube上观赏这样的镜头下所拍摄出来的影片了!

360

这是在影片上截取的其中一个片段,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画面左上角有四个方向键?只要用鼠标点击那些方向键,镜头画面就会随着你点击的方向移动哦!

要是用智能手机观看的话会更加方便,移动你的手机,就能让画面移动了。

不过,VR虚拟实境装置如Oculus Rift应该是最适合观赏这类影片的装置了,只需要转动头部就能让画面移动,这也可以说是VR虚拟实境装置逐渐走向普及化的证明呢。

不多说了,下面就为大家带来youtube上的360°影片,大家自己去体验一下吧!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7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