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完成一年的事 苹果research kit成效显著

0
researchkit

还记得上个星期的苹果春日发布会上,有个叫research kit的系列iOS应用程式吗?(不记得的话点这里)这个新功能或许没能成为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但它很有可能是造福人类社会的一大功臣。

在research kit的其中五个软件抢先推出之后,已经完成了许多研究机构需要很多时间才能达到的目标。比如说,美国史丹福大学的心脏病研究项目在推出后的24小时内便有超过一万名用户加入,要是没有iOS为平台,史丹福大学需要五十间医学中心并花一年的时间,才能找到那么多人。

柏金遜症的研究也因为research kit而有着一大突破,他们在推出research kit之后一天内找到了5500人参加。然而,要是依照传统方法,他们需要五年和六千万美元才能找到800加入。

短短一天就能完成他人长年累月的效率,只能说苹果的影响力十分强大啊,而这样的影响力摆在医疗研究上,绝对是有益无害的。而且research kit目前只推出五个,还有陆续九百多个软件将在下个月推出,只能说潜能颇大,说它造福人类社会,一点也不夸张。

来源:appappapps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