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Wifi,ChatSim让你全天候24小时线上聊天!

0

各位朋友在出国游玩时是否会觉得要更换当地Sim卡很麻烦?或是,想要上网聊天时却没有Wi-Fi?但,又觉得Data Plan很贵且又会有流量限制?


那你们应该好好考虑这个即将推出的ChatSim了!

ChatSim是张可以让你随时随地利用聊天软件无时无刻聊天的Sim卡,所支援的聊天软件包括WhatsApp 、Line、Messenger、WeChat、Viber、Skype、Twitter等等。许多国家已经支援此ChatSim。

同时,ChatSim分别拥有两个不同的版本,即为ChatSim以及ChatSimPlus,两者之间的差别在于后者比起前者的覆盖范围更广。若是在马来西亚,ChatSim就能支援使用了。

该注意的是,利用ChatSim传送文字以及表情符号是完全免费的,如果想要传送图片、影片或是音频文件的话,则需要付费充值。

ChatSim并不是完全免费的,他们收取一年十元欧元的费用,换算成马币大约是四十令吉,不过这样的功能一年收你四十令吉并不贵啊!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ChatSim的官方网页查看详情哦!

ChatSIm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