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网还是爱通话都可以满足你 Digi新配套推出!

0
smartplans

前阵子U-mobile推出了新的配套,现在Digi也来参一脚!Digi在官方网页上推出了新的Digi SmartPlan。期最大的特色在于拥有 “High Data”以及 “High Voice”两种极具特色的SmartPlan配套,这里就为大家好好介绍:

Digi SmartPlan78、108、148的 “High Data”配套可支援高达一个月6GB的线上流量。而 “High Voice”配套的上网流量虽然只有“High Data”的一半,但108与148的“High Voice”配套却是能享有无限通话以及讯息!

extra benefits

简而言之,”High Data”是专门提供给时常上网的用户,而”High Voice”则是为喜欢通电话发信息的用户量身定做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SmartPlan也有额外的优惠,根据不同的SmartPlan将会分别有无限免费使用Wechat、WhatApps、FaceBook以及Music Freedom的优惠。

music freedom

Music Freedom乃是针对Digi用户推出的软件,可以透过它来免费使用一些音乐软件如Spotify、KKBox、Deezer、Rdio、HitzFm、MyFm等等。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Digi网页了解更多详情。

Digi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