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人事巨变!王雪红接替周永明任CEO

0
htc logo 03 720

HTC惊传人事变动!HTC创始人兼董事长王雪红宣布,自己将取代周永明,接任CEO的位置。

周永明从2004年就任职HTC的CEO到今年,但王雪红的接任并不意味着周永明离开HTC,他将转而领导未来开发实验室(HTC Future Development Lab)。

8420e0cdce521fbf2ef91314e863c623

(左为周永明,右为王雪红)

近年来的HTC一直都在推出许多旗舰机,虽然其中的HTC One M7的发布让人惊艳,当一直到最近的M9为止,HTC的手机销量仍然低迷。

而最近HTC又推出许多手机的商品,如Re相机,以及和Valve合作的VR虚拟实境装置,可说是HTC走向商品多元化的证明。所以,相信周永明的调动,便是为了未来的方向铺路。

消息来源:appappapps

HTC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