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 下一代Nexus手机确定交回LG操刀!

0
nexus logo 1

LG曾替Google生产了两款手机,分别是Nexus 4以及Nexus 5,后来的Nexus 6则是由Motorola Mobility生产。

而下一部Nexus手机该交由谁生产呢?二月曾传出由Sony生产,后来三月则传是华为生产,众说纭纭,究竟,下一代的Nexus是由谁生产呢?

南韩媒体ETODAY指出,Google的工程师团队于3月16日已经参观了LG在韩国的总部和工厂,后续还会有参观LG首尔R&D中心以及坡州面板工厂等形成。确认了下一代Nexus手机将会交回LG操刀。

ETODAY也预测,次代Nexus的型号名称将会是“N000”,有着Google与LG重新携手的含义。

最后还有消息指出,Google正打算在今年年底推出两款Nexus装置。

 

来源:科技新报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