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来DIY一台VR虚拟实境装置!

0
hero home 2x

VR虚拟实境装置,大家都知道,这是个可以让我们感受360°视觉体验的技术,不管是玩游戏还是观看影片,都有种身历其境的感觉。

然而大家有没有想过,其实要获得一台VR虚拟实境装置其实并不难也不贵,我们甚至还可以自己DIY一台!

这是一个叫VR Cardboard的虚拟实境装置,它一切的制作材料全都可以从我们生活周遭取得,你需要准备纸皮、橡胶圈、磁铁、镜片以及尼龙搭扣(Velcro),再按照google给予的指示做,就可以了!

2

制作出来的成品大概是这样:

google_cardboard_vr

 

那是眼镜状的物品,在眼镜前方有个机关,可以把手机放进去。

slice_5_1024x1024

完成VR Cardboard之后,你可以在手机里安装VR App,然后运行这些软件,最后最后,再将手机放进VR Cardboard,就能享受VR技术了!

除了自己动手做,国外也有厂商利用同样的方法制作VR Cardboard并发售,约超过二十美元就能入手一台,但自己动手做一台绝对比买一台有趣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