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3两大惊喜 下载软件和打电话都变得更方便了

0
ios 8 3 post1

iOS8.3的测试版本陆续推出,当中有不少新功能也开始出现,目前iOS有两大很方便的新功能,让我们在这里看看:

1.在Apps Store下载软件再也不必一直输入密码了。

往日,每次在Apps Store下载软件,哪怕是免费软件,都需要用户输入自己的Apple账号的密码,别人家Google根本就没这些繁文缛节,Apple显得麻烦琐碎许多。

但这样的日子要过去了!在运行iOS 8.3的“设定”界面里,添加了一个新的选项,你可以决定你在下载免费软件的时候需不需要输入密码。你可以选择不需要输入或是每十五分钟输入一次,也可以选择每次下载都输入密码,在下载软件时方便多了。

img_0607

2.Siri声控的强化。

从iOS8开始,我们能用声控启动Siri,只要对着手机说 “Hey Siri”就能打开,不必按Home键。

这样的功能是很方便,但美中不足的是这样声控的Siri没办法使用喇叭(Speaker)通话,需要使用者自己手动操作才能将通话切换成喇叭通话。在iOS8.3,这样的现象已经被修正过来了。

如下图所示,只要说 “Hey Siri,call XXX on the speaker”,Siri就自动帮你转换至喇叭通话。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在不碰手机的情况下和朋友通话了。

iOS-8.4-Hey-Siri-iPhone-call-on-speakerphone

 

想必正式版的iOS8.3将会有更多新功能。不知道各位对这些新功能有什么看法?

来源:9to5mac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