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新配套推出 一个月居然只有100MB!

0
MaxisONE Plan Zero Worries with Add ON Data

近日,很多通讯公司如U-mobile以及Digi都相续推出了新配套,Maxis也不甘落于人后,也推出了新配套,但看了看配套,总觉得很有问题……或者说,很有吐槽点?

废话不多说,先给大家上个图看看:

Untitled

察觉到问题在哪里了吗?其中最便宜的Maxis ONE plan start,一个月要价58令吉,却只给你100MB的流量!

100MB,这也太忽悠人了吧?究竟100MB能够做多少事情啊?在Youtube看一个五分钟的影片(而且还是360p)都需要三十几MB了,用来浏览面子书,恐怕还得小心不能看太多图片,否则撑不了太久!就算真的只用来浏览面子书,也很难支撑整个月,难不成我们以后就纯文本上网了吗?

就算是一个月要上148令吉的MaxisOne Plan,一个月的流量也只有2GB,相比之下60令吉的U-mobile i60配套就有3GB的流量而言,Maxis的新配套真的显得诚意不足。

如果要增加流量,还需要额外付费,最少10令吉增加200MB的流量,到最多116令吉增加6GB的流量,但这样算下来一个月的费用也不少啊。

1

 

2

(Maxis还说流量可以共享,100MB究竟能共享多少呀,而且还要加付15令吉……)

Maxis新配套唯一可观的地方,恐怕就只有同台通话信息全免费,而最贵的MaxisOne Plan则是信息通话完全免费了。所以这里还是不建议喜欢上网的朋友签订Maxis的新配套了。

最后,还是得附上网址,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看看:maxis

Maxis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