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不甘沉寂? 将与魅族联手推出新机”Supreme”

0
gsmarena 002

早前就有消息指出,魅族与Nokia正在合作开发新的手机,现在又有不少后续消息了。

其中一个消息来源,是一个叫ubuntu团队的微博用户,在微博页面上张贴了一张海报,预示着两个厂商的新手机降临。新的手机将继续沿用魅族的名字,型号为 “Supreme”。

除了ubuntu释出的消息之外,网络上也有其他消息指出,由于Nokia与Microsoft的出售协议,所以新手机无法以Nokia命名。

除此之外Nokia这次将负责软件开发,而魅族则负责硬件开发。同时,“Supreme”将会采用Nokia的4100万像素相机,而且镜头的设计将采用扁平设计,听起来确实值得期待。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