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出新软件“Layout”,让你把照片当拼图玩!

0
instagram layout

我们很常在Instagram上看到一些由多张图片拼凑在一起的图片,通常这种状况是因为利用了别的修图软件改制而成的。如今,Instagram便推出了一个叫“Layout”的软件,可以让你将多张图片拼凑在一起,拼凑完成后还可以直接上传到Instagram去。

在“Layout”里,你可以从你的手机选择最多九张照片拼凑在一起,可以随意排列位置之余,还能将特地的照片上下(flip)或是左右(mirror)翻面,十分方便。

除此之外,“Layout”还会特别为你手机特别分类出有拍摄到脸的照片,这样一来制作图片更方便了。“Layout”还有“Photo Booth”的功能,可以快速连拍四张照片,让你自由选取最好的一张。

制作完毕后,你可以保存图片,以及将图片上传至Instagram或面子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