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独家出售翡翠绿S6/S6 Edge,买手机还送RM280的免费礼物!

6
988511 10152786338782986 3373946179899871441 n

各位想要一台翡翠绿(Emerlard Green)的Samsung Galaxy S6/S6 Edge吗?那大家可要多多留意Maxis的消息了。Maxis在自己的脸书专页上表示,他们即将在自己的网络商店上出售翡翠绿的S6/S6 Edge让大家订购,而且还声称是这是独家(Exclusive)的。首一千个购买的顾客还可以获得一个无线充电器以及荧幕保护膜,共值280令吉!

Maxis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推出日期,但应该离S6的推出日期不远,各位需要持续关注Maxis的消息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6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荷兰网
8 年 以前

好文章,内容才高八斗.禁止此消息:[email protected]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