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Line更新4.0版本 增添了很多新功能!

0

电脑版的Line在前阵子升级到4.0.0.278版本,添加了不少新功能,让电脑版的Line增添不少乐趣,究竟电脑版的Line更新了什么呢?就让我们看下去:

1.增设截图功

crop the pic

看到红框里的那个标志吗?它可以让你截下桌面上的画面,并可以裁剪修改,然后传送到聊天室去。

2.修改字体大小

setting

setting 大小

觉得Line上面显示的字体太小?更新后的Line能让你自订字体的大小,只要点击界面左上交齿轮状的图标,接着点击“设定,再切换到“聊天.语音通话”,就能设定字体大小了。这样一来就不怕看不清楚文字了!

3.电脑版支援动态贴图了!

以前只有手机版能支援动态贴图,现在就连电脑版也有了,这样一来就能用上更多卖萌逗趣的贴图了。

4.“显示所有图片”功能
5.“搜寻聊天”功能

2

这两个功能需要一起介绍,当你想要在聊天记录里找回某张重要的图片或是对话时,却因为聊天记录太长而需要辛苦的“爬文”吗?现在这两个功能可以解决你的烦恼,两个功能分别针对图片以及对话内容来搜寻。

6.可以让未读信息排至最上方

將未讀信息排在上方

如果打开信息列表,你可以看到一个像是时钟的图标,点击它,它就会自动将你未读的信息排到最上方,非常方便。

7.可看到Timeline内容

28042e3a-s

手机版Line上的Timeline也可以在电脑版上浏览啦!你可以在那边发布动态分享给朋友,也可以浏览朋友的动态哦~

8.加入完整的对话内容

这个功能包括他人发布的文章以及相册,现在在电脑版上也能看到了。

这次的更新可说是增加了好多内容,还没用过电脑版的朋友可以下载来体验看看哦,下载链接点我

Lin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