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4月8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 或许会发布M9 Plus?

0
htc.event

刚刚换了总裁,经历人事变动的HTC又有新动作了!据中国的消息称,HTC向中国各媒体发了邀请函,他们将于4月8日在北京举办一场大型发布会。

HTC-More-than-One-event-announcement

只见网络上释出的图片,是一台型号不明的手机,下方写着 “HTC More than One”,接着是北京,4月8日。比“One”还要多,而且机身上还有疑似双镜头的设计,与先前流出的HTC One M9 Plus(相关新闻请点我)十分相似。所以这里可以大胆猜测,他们将在4月8日发布HTC One M9 Plus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