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悄悄泄露新品消息 这次的新品是粉色系?

0

距离米粉节新品沟通会还有五天,小米手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向大家暗示即将发布的新品之一:

8345c393jw1eqiw8e91yhj20u01hcthn

图里是一个跟手机很难扯上关系的连身裙,以粉色为背景,还有一个谜一般的四个字母“NSSJ”,令人摸不着头脑。小米在发布这张图片的时候说需要用拼音法破解暗码。而广大的网民则纷纷猜测是“女神手机”。

粉色、长裙,说是女神手机确实有道理,那既然是女神手机,是不是说小米的新品一号会是一个以女性市场为主的手机呢?

振奋人心的是,这个是“新品一”,意味着新品会有很多个,现在离31日还有五天,会不会有新品二、三、四、五甚至更多呢?留候Zing Gadget,我们将为你继续追踪报导。

消息来源:小米微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