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Samsung Galaxy Note 4 现可到客服中心升级Android 5.0 修复DiGi用户信号不稳定等问题

0

相信不少Samsung Galaxy Note 4 用户(尤其是使用DiGi的 )一定常常碰上信号不稳定、拨电话断线、data 断线后就无法上网等如此让人头疼的问题,如今解决方案终于来了!各位Galaxy Note 4 用户可以到临近的Samsung Service Center (客服中心)将爱机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 5.0 操作系统,即可解决以上的种种问题以及享受到“Android Lollipop 棒棒糖”的滋味。

若用户没时间到客服中心升级,那唯有等待官方释出的OTA升级包来获得升级推送了,但具体时间则有待公布。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