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功能曝光 可用Google Drive备份聊天记录!

0

很多入手新手机的人都会面对旧手机的聊天以及通讯记录会消失的困扰,虽然有些软件如Whatsapp曾支援备份聊天记录的功能,但程序复杂,用起来十分不方便。

不过现在,在Whatsapp备份聊天记录变得简单了!消息来自Android Police,一个为Whatsapp翻译程序内容的员工在翻译新Whatsapp功能时发现,Whatsapp用户能将聊天记录备份在Google Drive上。

nexus2cee_whatsapp-google-drive-668x421 nexus2cee_whatsapp-google-drive-1-668x726

(图片来源:Android Police)

这项功能可以备份文字、图片等,只是不能支援影片备份。将聊天记录备份在Google Drive过后,就算换了台新手机,只要透过新手机登陆Google Drive,就能备份聊天记录了。

这项功能还未正式推出,不过既然已经到了翻译的阶段,想必离真正实行也不远了。

消息来源:Android Police

这样的功能是不是很方便呢?欢迎大家转载给朋友们知道这样的功能哦!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