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yat 某无良商家把顾客当“水鱼” 价值RM 599的手机竟卖成RM1180 !

9

事情是这样的,3月28日当天,当事人在Plaza Low Yat 某走廊档口处询问Lenovo s860手机价钱,商家答复售价为RM 1190。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当事人成功获得RM 10的折扣,最终售价为RM 1180。与此同时,相关手机销售人员表示会附送手机外套与屏幕保护膜。事情一切看似顺利,并无太大问题,但当事人在缴了钱与签了条据后才发现自己所购买的手机实际价格为RM 799,于是觉得不对劲而决定取消交易,结果为时已晚被告知货物已出门不可退款。

11088023_10204389932321420_36937084_n

当事人回家后,越想越不对劲,于是隔天下午回到Plaza Low Yat 的Lenovo专卖店询问这款Lenovo S860的价钱,得到的答案是建议零售价为RM 799,目前处在促销期间所以售价为RM 599。于是当事人出示单据给Lenovo专卖店销售人员过目,得知如上图的anti virus其实并不必收费,手机外套价钱仅为RM 59,以及屏幕保护膜才RM 119。

当事人不但买贵了,要命的是买到的竟然是display机,虽然相关手机销售员答应如果有问题一个星期内会一对一更换。可是当事人所拿到的手机扬声器有问题,该店家并没有给予之前所承诺的替换服务。 此外,当事人也尝试寻求Plaza Lowyat管理层的帮忙,但最终该店家只送出一粒power bank来试图安抚当事人被欺骗后的情绪。

11072276_10204392158697078_644857733_n

事情发生到最后视乎已成定局,当事人希望以自己为教训,以警惕大家要格外小心黑心商家。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9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西门塔尔牛
8 年 以前

好文章,内容远见卓识.禁止此消息:[email protected]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