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智能眼镜SmartEyeglass现已在十个国家发售!

0

Google正在开发其智能眼镜Google Glass,而Sony也正在做着同样的事情,名字叫做SmartEyeglass。如今,SmartEyeglass也开始上市,只是现在的SmartEyeglass依然处于开发中的阶段,因此现在购买的顾客充其量也只能买到测试版,同时也只有十个国家可以买到SmartEyeglass。

目前开放的国家分别有美国、英国、德国、日本、荷兰、比利时、意大利、瑞典、法国以及西班牙,其中后面六个国家只有商务人士才能购买。

sony smarteyeglass

SmartEyeglass是由一个连接到眼睛上的一个小型遥控器操控的,除了可以透过触控控制眼镜以外,它还具备通话器,可以利用语音控制眼镜。SmartEyeglass就和Google Glass一样,可以拍摄、通讯、作GPS导航等等。

sony smarteyeglass displayjpg

Sony表示,这款眼镜的续航力可持续使用150分钟,这样的续航力,说实在的并不理想。售价为840美元(约3190令吉),比起很多旗舰级手机还要贵。

此外,Sony还需要购买者遵守他们的条列,比如说佩戴者年龄必须在18岁以上、每次使用不建议超过两个小时。而且患有近视或是其他眼疾者可能需要戴上隐形眼镜或是其他辅助设备才能清楚视物,简单来说,SmartEyeglass的镜片不会有任何度数或是其他眼镜的作用。

smarteyeglass1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兴趣戴戴看呢?

在这里给大家送上SmartEyeglass的影片: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