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登陆大马 OnePlus本月24日于Maxis总部顶楼举办粉丝聚会!

0
oneplus logo2

为了庆祝OnePlus登陆大马,OnePlus将伙同其合作伙伴Maxis,在Maxis吉隆坡总部顶楼举办一场OnePlus粉丝聚会。届时,他们将在那里举办一场派对,但不是人人都有机会参与这次的聚会哦,OnePlus将只开放给八十位粉丝参与,你们需要完成一定的指示,才有机会受邀参与这场聚会。

11148617_832225396854468_7648044099456934455_n

这次的聚会将在4月24日,于下午三点到五点半在吉隆坡进行,若想要成为受邀参与聚会的幸运儿。你只需要去到OnePlus的论坛(连接请点我)并填妥系列表格,再转载OnePlusMalaysia面子书专页的一则贴文(连接请点我),就可以了!

而这八十位名额之中,还有其中的十位有机会赢取一个OnePlus Power Bank或是一个竹纹的手机壳,有派对又有赠品,各位可要赶快为自己抢到一个好位子啊!

1+而OnePlus与Maxis将在4月22日举办一场发布会,想必到时会有系列的OnePlus手机陆续来马,喜欢OnePlus的朋友可别错过这次盛会哦!

MaxisOnePlus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