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强大的手写输入法 可辨识潦草字迹 还可以输入Emoji!

0
google handwriting input 0

手写输入的技术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这项技术还是没能普及,其中最大的原因是手写输入需要非常端正的字体才能够被输入法辨识,要写好一段完整的信息,可能需要耗费很多时间和精力。

shads

而Google最近推出了新的Google手写输入法解决了这样的问题!这款新的输入法可以辨识82种语言,而且辨识手写字体的能力十分强大,就算是以非常潦草的字体书写信息,输入法都能够辨识得出。

gfdsgds

除了强大的辨识能力之外,Google的手写输入法还支援Emoji的输入!只要画上相应的表情符号,就能够输入Emoji了,只能说手写输入越来越简易方便,要普及化也不是什么困难呢。

在这里为大家附上Google手写输入法的Play Store页面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