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Pro保护套图片流出 iPad Air 2竟只有它的3/4!

1
iPad Pro Air Plus Etui3

前阵子,网络上有消息称下一代的iPad——也就是iPad Pro的荧幕尺寸将达到整整12寸,同时也有推特用户Onleaks曾透露,iPad Pro的机身三围将会是305.7×222.6×7.2mm,十分的大。

而最近,来自法国的网站nowhereelse流出了几张照片,称是iPad Pro的保护套,还拿出iPad Air与保护套进行对比,两台iPad之间的尺寸大小差异立判。

iPad-Pro-Air-Plus-Etui1iPad-Pro-Air-Plus-Etui2从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iPad Air 2充其量只能占满iPad Pro保护套的3/4的空间,所以可以推测iPad Pro比iPad Air大了整整1/4。而且要是仔细看第二张图,可以发现到iPad Pro虽然比iPad Air 2来得大,但好像比iPad Air 2还要薄一些?不知道是不是照片角度的问题,各位觉得呢?

那么大的iPad,各位看官们会想入手吗?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